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鳳凰城太陽球星 P.J. Tucker 再次著用 Nike Yeezy 系列鞋款上陣

pj-tucker-nike-air-yeezy-zen-grey-2

NBA 球星中擁有贊助商的人數比例相當高,也因此造就出許多位無償鞋頭,因此若有人穿上稀有鞋款上陣自然也不讓人意外。然而像 Nike Yeezy 這種不是籃球鞋底子的款式,還真很少出現在賽場上,但鳳凰城太陽球星 P.J. Tucker 卻在短短幾天內,二度穿上了該系列鞋款。

於 11 月 13 日時,P.J. Tucker 首度著用 Nike Air Yeezy II 上陣,為的是替慈善拍賣會預熱,但卻有人稱他為 “sneakerhead”,而這回穿上 Nike Yeezy “Zen Grey” 的同時,P.J. Tucker 也抒發了自己的心情,表示並非炫耀,只是個人的樂趣罷了。

 

6.05.43

 

source:solecollect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