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經歷近150道工續的Hometown Development Slim-Fit Patches Restoration Jeans週末上架

這件小直筒丹寧褲真的很搶戲,感覺簡單搭一件素Tee、帆布鞋、戴頂帽子(或抓抓頭髮)出門,也會招來路人甲乙丙的注目;不過褲子還是要試穿才知道和你「合不合」,有空的話3/24到Hometown Development現場感受一下吧。

 

Hometown Development本週(3/24) 推出整件使用14.5oz日本岡山赤耳布製作的Slim-Fit Patches Restoration Jeans,使用費工的補丁作法貫穿。大腿部分運用麂皮、牛仔布、帆布、燈芯絨等異材質的交叉破壞及補丁,再以繁瑣技術的五層補強拼布補丁,搭配補強上使用單線回車跟單線網狀的車線,添增細節度。

 

五金部分使用日本製作的紅銅實心鉚釘,搭配固定在零錢袋上的電鍍純金鐵牌,拉鍊使用銅製YKK 5號拉及全新的Hometown以玉山為發想的皮標。

 

[info]

HOMETOWN DEVELOPMENT西門旗艦店: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6巷22號 (02-2375-9091)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hometown88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