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瞥新生代巨星 Anthony Davis 的驚人球鞋數量

anthony-davis-sneaker-closet

在上個球季打出統治級數據表現的紐奧良鵜鶘球星 Anthony Davis,在日後必須要更進一步的證明自己並非只是刷數據的料,而是能帶領球隊邁向冠軍之路的巨星。然而開季至今,球隊打出了 1 勝 10 敗的慘烈戰績,顯然 Anthony Davis 的領導學分還要再修一修了。

而撇開場上的表現,作為 Nike 的簽約球星,Anthony Davis 所被看好的未來可不只是這樣,無論品牌亦或是粉絲都期待他能推出自己的簽名鞋款,但來日方長,年僅 22 歲的Anthony Davis 在場上的日時間還會很久,大家可以慢慢盼望著。而對於他本人,或許還不在意這些,畢竟他所獲得的球鞋早已堆積如山,從 Air Jordans、Nike Kobe、Nike Kyrie、Nike LeBron、Foams,Anthony Davis 所釋出的圖照已證明了只要她想,成為一名鞋頭絕不是問題,但相信此刻的他,更需要想辦法帶領球隊走出低潮。

 
source:solecollect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