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跟著 T.O.P、始源這樣穿!季節交替丹寧外套如此百搭

春天季節果然不能小覷,昨天還熱到吃冰吹冷氣,今天竟然加一件薄襯衫還趕不走涼意,到底…夏天的新衣何時能穿上哩!不過正所謂「有備無患」,至少早晚天氣還有點偏涼,除了 Rea 編曾與大家分享的『穿搭教學!格子襯衫的各種可能』外,不妨試試簡單百搭的丹寧外套,這可是韓國兩大帥哥領銜主演的兩齣夯劇《秘密訊息 Secret Message》宇賢(BIG BANG T.O.P 飾)與《她很美麗 She was Pretty》金信赫(Super Junior 崔始源飾)都不約而同選用的單品唷!

denim-jacket

 

▼ T.O.P 以一席 Denim on Denim 丹寧x丹寧搭配穿法現身,不同色調的合身全身原色丹寧帥氣俐落,選用碎花襯衫讓單調的牛仔裝扮瞬間變得賞心悅目。

denim-jacket-1

 

▼ 配合始源在《她很美麗》中雜誌社主編的角色,帶點破壞、刷色的丹寧外套給人不羈的街頭感。內搭簡單的黑TEE、毛帽與隨性的鬍渣,簡單搭配就有好效果。

denim-jacket-02

 

▼ 丹寧外套與深色牛仔褲或黑色窄管褲是最常見的組合,最後再以球鞋、黑白素色內搭加強街頭感。

denim-jacket-03

denim-jacket-04

 

▼ 擔心 Denim on Denim 太單調,解開丹寧外套下排扣子露出內搭白 TEE,強化視覺層次效果。

denim-jacket-05

 

▼ EXO 燦烈的長版丹寧外套搭配紳士帽、眼鏡等吸睛配件,讓原本粗獷英挺的牛仔輪廓增添幾分斯文帥氣。

tumblr_nljiwznavN1riav2to1_1280

 

▼ 丹寧外套與棕色、米色、軍綠等大地色系也很搭。

denim-jacket-06

 

▼ 如果你是個喜新厭舊的人,你可學學 G-Dragon 自行用徽章製造細節,或者挑選有條紋、圓點圖紋的丹寧外套來做搭配也是不錯的選擇。

denim-jacket-07 denim-jacket-08 denim-jacket-09

 

∣「裡應外合」的冬季多層次丹寧外套搭配法!

▼ 如果天氣再冷一些,丹寧外套又該怎麼搭配呢?首先,毛帽、圍巾這類讓完裝感百分百的配件絕對不能少!

denim-jacket-10 denim-jacket-11

 

▼ 在丹寧外套裡面搭上格子襯衫、針織衫、薄帽夾,一秒變street style!

denim-jacket-13 denim-jacket-14denim-jacket-12

 

▼ 除了往丹寧外套裡面添加,往外套上一個完全不同材質外套也是 OK 的,鋪棉背心、皮衣、西裝外套、長大衣,格外搶眼。

IMG_4450 IMG_4451

denim-jacket-16 denim-jacket-17denim-jacket-15

 

photo via_pinterest / Hiphoper / lookbook.nu / dailymister / OSEN / goog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