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UNDERCOVER x NikeLab Court Force Hi 聯名鞋款發佈

12.29.29

由日本設計師高橋盾所主理的時尚品牌 UNDERCOVER 一直與 Nike 保有良好的關係,雙方在合作上的表現也廣受好評,從運動鞋款到 “Gyakusou” 慢跑系列皆是話題之作,而今日便是又攜來了最新的設計式樣,以復古籃球鞋 Court Force Hi 作為基礎,打造出兩款聯名作品。相較於過去的合作內容,高橋盾在此番的設計上並未有太多值得討論的細節重點,單單釋出黑白與、灰棕兩款配色如此而已,而鞋墊上的 UNDERCOVER Jun Takashi 字樣也在意料之內。此番的 UNDERCOVER x NikeLab Court Force Hi 聯名鞋款預計將於 12 月 1 日透過品牌店鋪以及 nikelab 線上公開發售,感興趣的朋友們還請多加留意了。

 

12.32.45

12.32.56

12.33.06

12.33.22

12.33.32

12.33.43

 

source:nikela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