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驚悚造型入鏡!《名模大間諜2》首支預告片正式發佈

作為 Ben Stiller 的死忠粉絲,亦或是有關注上半年度巴黎時裝週的朋友們便知曉當時的火紅新聞,即是兩位經典喜劇電影《名模大間諜》的主角 Ben Stiller 以及 Owen Wilson 無預警的突襲 Valentino 秀展上,令會場一陣暴動,也成為該屆時裝週的最大焦點。同時,兩人的舉動也間接預告了《名模大間諜》將在來日重返大銀幕,而苦等數月,《名模大間諜2》終於如眾人所願的對外發佈了!
全新作品同樣由 Ben Stiller 自導自演,並再度夥同 Owen Wilson 出鏡,依舊以超展開的爆笑劇情貫穿。此外,一眾娛樂圈名人也加入客串,卡司陣容包括有 Will Ferrell、Christine Taylor、Penélope Cruz、Kristen Wiig、Olivia Munn、Kanye West、Kim Kardashian、Justin Bieber,話題性十足,而其中最令人錯愕的便是 Benedict Cumberbatch 也在演出名單之中,而他在預告中所曝光的駭人造型肯定會吸引一票影迷進場親身體驗。全新的《名模大間諜2》預計將在 2016 年 2 月率先在美國上映,台灣地區則暫定 4 月 1 日。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