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星際大戰踏入時尚世界 !「ELEVENPARIS x Star Wars 聯名系列」向偉大的反派致敬

預計 12 月 17 日在台灣上映的電影《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堪稱近年來星戰迷最期待的影片,全球媒體紛紛預告可能打破全球兩大賣座電影「阿凡達」(Avatar)、「鐵達尼號」(Titanic)的票房紀錄,火熱的程度可見一斑 !

star01

 

在電影正式上映前,來自巴黎的時尚潮牌 ELEVENPARIS 趁勢推出星際大戰聯名系列,搭上熱門話題之餘也顯出品牌的時尚品味與世界風潮無縫接軌。

st6

此次 ELEVENPARIS x Star Wars 秋冬 15 聯名系列,不只以偉大的反派為靈感,也向眾多元老經典角色致敬,當中不乏星戰電影中的大反派黑武士、西斯大帝白卜庭,大家都懷念的韓索羅 (電影中由哈里遜福特所飾演)、楚霸客以及造型可愛討喜的R2-D2 機器人等,甚至連在許多星戰鐵粉心中具有特別意義的戰史船艦「千年鷹號」及訓練武士的絕地光劍也成為 ELEVENPARIS 此次聯名系列的主要設計之一 !

st3

st5 st4

 

而除了充分運用經典角色之外,品牌巧妙添加街頭元素,提高單品的可搭配性,配上本季秋冬太空熱潮的主題,讓經典與時尚融合,營造更為摩登的感覺,也讓遍及市場的聯名系列成功晉升潮時尚行列。ELEVENPARIS 如此翻轉電影經典,頗具收藏價值 !

st2

ELEVENPARIS x Star Wars 星際大戰聯名系列即日起於各專櫃及品牌官網上市,且品牌也提供了電影票要贈送給消費者們,凡購 ELEVENPARIS 星戰聯名系列並達消費滿額即可獲贈 2 張新光影城電影票,讓星戰粉們可以穿著聯名潮服飾一同到電影院裡朝聖 ! 贈品電影票數量有限,贈完為止,活動詳情請洽各專櫃。

販售資訊 :
台北專櫃 / 新光三越南西三館3樓 0979-233-976
台中專櫃 /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5樓0979-253-768
官網 / 點此

info / ELEVENPARI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