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細節與美感兼具的城市風格 radiant 2016「Game On」系列一覽

to04

以城市遊人的 urban outdoor 理念,講究戶外風格之精神象徵與都會間從容不迫的獨到美學觀點,其強調運動與高機能性元素配置,結合細膩工藝,傳遞出物料與物料間的巧妙配搭與嶄新觀點,呈現品牌的堅持與個性,而每件時裝中所訂製的專屬鈕扣,除增添識別度之外,更成為獨一無二的品牌特色。

to1

to2

to4

to9

2016 春夏 radiant 結合 1920 年代的棒球文化觀點,考究當時的款式與細節,如寬版腰帶與條紋面料等特色,將較為正式的西裝面料揉合休閒運動機能款式上,並以平織與針織造工相互呼應,呈現出不同於一般運動衣著的日常生活著裝。

to6

to5

to8 to7

此運動與現代正裝混搭的衝突感,充分體現品牌精神 urban outdoor 之風格印象。特別使用有機棉,排汗紗,高密度棉布,吸水快乾,防潑水等機能布料,色系上以簡約俐落的灰、藍、白、黑為主色調,加入橄欖綠、紅色及條紋面料為輔,呈現出都會休閒的 Baseball Lifestyle!

 

info / radian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