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開箱 / PHANTACi x MJ FRESH x G-SHOCK 聯乘錶款

PHANTACi 早前於官網宣告啟動九週年慶祝活動「GOOD N9NE」,而就在消息曝光的當前,也順勢推出了首波聯名企劃 ” PHANTACi  x G-SHOCK x MJ FRESH ” 三方聯乘限定錶款。作為台灣本地兩大人氣品牌,此番與日本大廠 G-SHOCK 聯手,不論稀有度或話題性皆屬上乘,勢必將吸引一票粉絲共襄盛舉。而 CooL-STYLE.COM 秉持為台灣本地品牌發聲的精神,也在第一時間取得了該錶款,以下為大家帶來詳盡開箱介紹。

LINE

E

稍微對 PHANTACi 有些了解的人應該都知道,此一品牌的風格走向,奢華、低調,且總能於設計中加入奇幻元素。而本次聯乘就是品牌風格的具體表彰。採取 PHANTACi 象徵性的「黑 X 金」配色,錶殼大體為黑,而相關細節與錶帶則賦予顯眼、但毫不浮誇的古銅金色塗裝。既為延續品牌一貫精神,也為 G-SHOCK 帶來全新的時尚定義。對於不敢輕易嘗試金色的粉絲們而言,該錶款是很不錯的入門款式。

A

錶帶部分為亮點所在,採用雙方標誌性的 Logo 以及變形蟲圖樣,以黑色線條勾勒、刻劃於金色錶面上,彷彿咒印般地點綴上色,著色工法極其細膩。此次聯乘錶型為 G-SHOCK GD-110,具備高耐衝擊構造、防水以及 LED 照明等諸多功能,其超高的 C/P 值不言而喻。

C D

哥德式十字紋路整齊排列於錶帶外側。

G

而針對這次與年輕小老弟合作,除維持范特西風格原貌外,也加入了許多 MJ Fresh 的象徵標誌。最明顯地莫過於上方錶帶的 ” MJFRESH ” 字樣,清楚表明聯乘身分;至於前段所述的變形蟲圖樣也為雙方所共同發想 ── Hip hop 起家的 MJ FRESH 與 PHANTACi 同為變形蟲的愛好者,雙方過去均經常使用此元素作為設計環節。而藉由本次聯名機會又再度使用許久不見得變形蟲圖樣,或許將來又會帶起一陣風潮也不一定呢!

B

錶背部分為本聯名錶款的重點所在 ── 將雙方 logo 字樣擺在一塊,採用同為錶帶細節的古銅金呈現,象徵性地紀念范特西九周年的來臨。此外,藉由上圖也可清楚看見 GD-110 錶帶內側的塗漆狀況,平均的分布於溝槽等處,幾乎沒有任何瑕疵出現,令人不得不佩服 G-SHCOK 對細節的處理。

LINE

F

MJ FRESH 為饒舌團體頑童 MJ116 為主幹、加上一群童年玩伴所創立,隨著頑童的壯大,以及年輕族群對嘻哈文化接受度提高,讓這個由街頭起家的品牌順利成為一匹黑馬,於競爭激烈的潮流市場爭得一席之地。從某種程度來看,這次 MJ FRESH 能與老大哥 PHANTACi 攜手合作,稱得上是進軍主流領域的一步好棋,未來走向指日可待;而對 PHANTACi 而言,除為慶祝「GOOD N9NE」之外,也同時能透過該企劃與新生代稍作溝通,了解年輕人的需求,以利持續深植於台灣街頭。所以對雙方而言均是一次很好的嘗試,也讓人格外期待這兩大指標的後續發展。

PHANTACi x MJ FRESH x G-SHOCK GOLDEN PAISLEY GD-110
售價 / NT$4,500
販售日期 / 11 / 21(六)

販售店點
PHANTACi 台北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27號1樓
PHANTACi 西門誠品武昌店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7號誠品武昌3樓
PHANTACi 桃園中壢店
桃園縣中壢市中和路267號1樓
PHANTACi 台中一中店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19巷6號1樓

MJ Fresh Taipei 台北店
台北市漢口街2段88號
MJ Fresh Taichung 台中店
台中市北區太平路75巷16號

除錶款之外,本次聯名也推出了紀念 Tee,由三方 logo 組合而成,售價 NT$1,300。

33558

info_
PHANTACi(02-8773-1426)
MJ FRESH GANG(02-2383-180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