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Kobe 10 Elite PE“Hollywood Nights”實鞋曝光

nike-kobe-10-black-yellow-hollywood-nights-pe-1 (1)

湖人球星 Kobe Bryant 在場上打球的時間已經面臨倒數的時候了,往常的招牌後仰跳投與低位單打或都將隨著黑曼巴的退休一併消失在聯盟當中,而這自然的也包括了他種種的簽名鞋款。Nike 或許會遵循著 Jordan 一樣,在日後持續為他打造專屬鞋作,但要看到 Kobe 親身演繹的機會將會少之又少,於日前對陣布魯克林籃網時所著用的 Nike Kobe 10 Elite PE“Hollywood Nights” 新作,極可能是他生涯最後一次在這座球場所穿上的鞋款。全新設計採以黑、黃兩色做貫穿呈現,是否會成為將來的市售版本尚未得知,但相信一眾鞋頭們都盼望不已。

 

NBA: Los Angeles Lakers at Brooklyn Nets

 

source:solecollect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