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灰太狼潮流速報 – 衝浪抗寒新指標

¦C¦L

¦C¦L

簡單俐落的設計一直是我最推薦給大家的單品,運用經典Logo設計搭配科技感的剪裁與顏色,確確實實展現了功能與時尚運動風格的完美結合!Hurley在秋冬Dri-FIT系列中,不緊再質材上有著溫暖包覆的功能外,也運用了Nike Dri-FIT科技,能幫助汗水快速轉移,保持皮膚乾爽,讓你隨時隨地都能感受到最舒適的觸感!Hurley的Dri-FIT系列絕對是你在衝浪上岸後的最佳穿搭選擇,也是在寒冬中運動的最佳裝備,今年冬天千萬不要再找藉口不運動了啦!

1024x765-drifit-laydown

FILIPE-FB-5 KOLOHE-FB-4

¦C¦L

我相信熱愛海洋的你一定在太陽還未升起,這世界都還沒醒,的時候就準備好投入海洋的懷抱吧?有人像我一樣時不時就想投入大海的懷抱嗎?一個熱愛衝浪的人絕對是永不怠懈的!在這個秋冬Hurley聽到每個大海男兒的心聲了!從你醒嗅到海水味的那一刻,一直到你要下水挑戰大海前的前一秒,Hurley都為你準備好了,Phantom Fleece系列使用絕緣材質,有效隔絕外部冷空氣,搭配擁有蓄熱效能的頂尖保暖科技,讓你在寒冬都能無所畏懼。運動風經典設計及兼具實穿功能性,讓你移動不受拘束!這種精心設計,使得你不管在平時或上岸後,都能輕鬆穿搭,Phantom Fleece幻影科技保暖系列,就是要帶給你最輕盈、最無負擔的溫暖。

JJF-FB-4_krdei0 JFF-FB-1

JFF-FB-2

[info]

FB搜尋:XYY style

https://www.facebook.com/?ref=home#!/XYYstyle?fref=t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