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ennis Rodman 透露從未與隊友 Michael Jordan 及 Scottie Pippen 有過私下的談話

Michael-Jordan-Scottie-Pippen-and-Dennis-Rodman-of-the-Chicago-Bulls-in-Chicago-1997-wallpaper

被譽為 NBA 史上最輝煌的賽季-芝加哥公牛隊在 1995 年迎來了籃板王 Dennis Rodman 後,與籃球之神 Michael Jordan、天下第二人 Scottie Pippen 一起組成史無前例的三巨頭,締造該年 72 勝 10 敗的戰績,並且輕鬆奪得總冠軍,以此開啟了公牛第二次王朝。而小蟲在三連霸中的貢獻難以抹滅,與 Michael Jordan 及 Scottie Pippen 在球場上的配合堪稱天衣無縫,也因此當他透露與兩人從未有過一次的私下交談時,實在難以置信。

日前記者 Graham Bensinger 在與 Dennis Rodman 的訪談當中聊到了他們的關係,小蟲說道:「我不認為這是重要的,取得勝利才是,我並沒有必要這麼做。我的工作就是相互連結、了解大家怎麼辦事,並且使人們相信我是屬於這個地方。是否讓人看見我的表演、我的努力、以及我融入了這個群體才是我所想要的。我與 Michael Jordan、Scottie Pippen 在芝加哥的三年裡從未有過談話,唯一的一次是在球場上。」

 

source: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