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35 週年紀念 Stussy Holiday 經典系列,新品最終回 !

作為 35 週年的總結,Stussy Holiday 系列以現代角度重新詮釋品牌 35 年來累積的系列經典作品。持續探索來自80年代晚期、90年代初期的經典輪廓,Holiday 系列向過去啟發 Stussy 的次文化致敬,將冬季的運動休閒風格透過現代的剪裁與技法展現洗練成熟的街頭品味。

stu0102

stu0104

焦點單品包含棒球夾克、帶著復古配色的條紋及針織系列,冬季的襯衫或各式配件也都在用料上選用了暖厚的羊毛、尼龍及雙面刷毛布料,搭配上經典的標誌性圖騰 Logo 或融入新的季節元素帶來更為進化的 Stussy 風格。

stu0101

stu0103

Stussy Men’s 2015 Holiday Collection 已於 Stussy Taipei、Ximen、Taichung 以及 Stussy.com.tw 線上商店陸續登場。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