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消費者對於 Steph Curry、Kyrie Irving 簽名鞋款的喜愛將會勝過 LBJ 及 KD?

stephen-curry-and-kyrie-irving-usatodaysports_tlbnpt

Steph Curry 在上個賽季的驚人表現無疑是其代言品牌 Under Armour 以及個人本身的行銷利器,而 Kyrie Irving 所獨有的明星魅力以及華麗的籃球技巧,自然也招攬到不少的球迷與鎂光燈,在這兩個新生代球星的竄起之下,早已擁有極高知名度以及戰果的 LBJ、KD 兩人或許該感到威脅,不僅是球場下,還有球鞋的銷量。

球鞋零售商 Foot Locker 近日便表示,消費者對於 Steph Curry、Kyrie Irving 簽名鞋款所表現出的興奮已大過 LBJ 及 KD,執行長 Dick Johnson 也說道「消費者發出對於創新及較為合理的價格的渴望,這也導致了他們改選擇 Under Armour Curry 與 Nike Kyrie。這不僅僅是因為較為低廉的價格,還有兩位球星的年紀、以及球風更具觀賞性。」

球鞋市場資訊網站 SportsOneSource 的 Neil Schwartz 也提到,這兩款鞋所販售的對象更多是真正的球迷以及從事籃球運動的人,而非收藏家及鞋頭。然而 NPD 的 Matt Powell 則反駁道,「這些調查出來的結果是因為 Steph Curry、Kyrie Irving 兩人的名號還很新鮮,儘管他們未來有可能成為球鞋市場的頭,但就目前來看還需要一段時間。」

而無論市場方向怎麼吹,選擇自己所喜愛的球星、自己穿得舒適的運動鞋肯定是不二條件。

 

 

source: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