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因應炒賣球鞋市場熱潮,加州警察竟然設立了特別交易區?

police-department-exchange-zone-reselling-01-960x540

炒賣球鞋在今日儼然成為了一個完全的職業,僅僅透過 ebay 上所拍賣的限量鞋款便可得知其中的利潤之高,也因此造成無數熱愛球鞋的年輕人們紛紛投入其中。而在日前更有一篇報導指出,炒賣球鞋市場的銷售淨額高過美國鞋類市佔率第二名的 skechers,如此驚人的數字間接表明了當今全球流行文化的主流為何。然而此風潮所衍伸出的社會案件卻也日益增多,從品牌店員的監守自盜、校園霸凌奪取球鞋、甚至直接破窗而入偷走數百雙限量鞋款,種種新聞似乎也讓某些單位開始正視。

加州克洛維斯市區的警察不知是否針對相當氾濫的炒賣球鞋交易,但他們的確是設立了一個特別區塊,不僅鄰近警局,也有全天候監看,為的無非是讓社區的人們能有個安全的交易場所,也避免一些不肖份子的欺騙、勒索、暴力行為。
source: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