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贈獎企劃 / 穿搭潮人的最愛!Bread & Boxers 高質感素 Tee

當時尚隨著時間更迭,流行趨勢來去匆匆,真正留在人們身上的會是甚麼?猶記得 Coco Chanel 曾說過,「Fashion fades, only style remains the same.(流行終於會退燒,唯有風格永常青。)」而在歷經各式各樣的流行浪潮後,或許回歸最原始的需求考量,才是建立不敗風格的首要步驟。今回特別企劃將焦點聚焦於「服裝的舒適度」上,瞧瞧除了外部設計因素外,懂得生活的潮流人都注重些甚麼?

LINE

最會穿衣服的華人 Eugene Tong 推薦

- Bread & Boxers

縱使先前傳出所屬雜誌《Details》停刊消息,但 Eugene Tong 對台灣、亦或整個華人時裝產業的影響力仍絲毫沒有退燒的跡象。早前 Eugene 曾於 Hypebeast ” Essentials ” 名人私物單元中揭露,除了必備的帽款之外,他最喜歡的白 Tee 品牌為 Bread & Boxers。而該說法也能從他日常搭配中得到證實 ── 不難發現到,Eugene Tong 的穿搭係以簡約為主要方向,透過白色內搭與黑、灰色襯衫、褲款表明色塊層次。當中黑、白色系佔很大區塊,而最重要的內搭部分則多為 Bread & Boxers 的 T-Shirt。對於懂得生活的街頭人而言,搭配固然重要,但唯有選用高質感的單品才算上乘。

21079675045_fb532dc3ba_b

photo via_plain-me

LINE

將質感融入街頭,尋找自己的 Life Style。

過去常有人會認為,太單調的服飾不夠街頭。但現在隨著簡約時尚抬頭,平凡,亦可穿得毫不平庸。Bread & Boxers 近年依循「堅持質感」的品牌理念,開闢了全新、完整的服裝線,包含我們熟知的內衣商品以及各類棉質帽 Tee、Sweatshirt、褲款等等。或許要將「看似單調的商品穿出多樣性」是一大挑戰,但穿搭不就是那麼一回事?只要有了基礎質感,接下來就顯得輕鬆許多。

DSCF2410DSCF2445 DSCF2448

DSCF2463 DSCF2464

About_Bread & Boxers
來自北歐的 Bread & Boxers 創立於 2009 年,靈感源自於創辦人 Alexander Palmgren 於長年旅行中的感觸。他認為內衣就像麵包一樣是人類的必需品,何不創造一個適合所有人舒服著用的內衣品牌呢?而這也是後來名牌名稱取作 Bread & Boxers 的主要原因。起初 Bread & Boxers 只提供貼身衣服於各大飯店,但後來因為質感太好而大受好評,終於在 2011 年推出了自己的服裝系列。
LINE

贈獎活動 /  Bread & Boxers 全白素 Tee

DSCF2569

ProImage.aspx

本回 CooL-STYLE.COM 特別與台灣代理商 funselect 豐拾貨合作,共同舉辦 Bread & Boxers 質感素 Tee 贈獎活動(價值$1380)。只要完成以下步驟,即有機會獲得!

1. 按 CooL 潮流第一品牌 讚,並點選「搶先看」。
2. 按 plain-me 粉絲專頁 讚,並點選「搶先看」。
3. 分享此一 連結 貼文於個人塗鴉牆,並標註一位朋友。

活動時程_ 11/27 – 12/4
總計將抽出五位幸運得主

本活動由 funselect 豐拾貨贊助提供,更多 Bread & Boxers 商品請點此參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