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110!東京歡慶 New Balance 110週年發表會!#REINVENT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創立於 1906年的 New Balance 即將邁入第110 週年,不論對品牌、運動、歷史文化等都是一個相當有意義的里程碑,品牌也特別以 NB110 為號召,特地選在日本東京舉辦一連串相關活動,COOL編輯部也非常榮幸受邀一同參與盛宴,帶領各位了解豐富的品牌歷史,並搶先曝光2016 年以#Reinvent 為理念設計的 Lifestyle 鞋款,同時也採訪到 New Balance 全球品牌總監與 Tokyo Design Studio 設計經理,究竟在街頭與跑鞋圈中極具名聲的 New Balance 將如何展演下一個世紀的開端!!

N1

 

NB110 的新品展示活動在知名建築師安藤忠雄打造的 CASA 展演,並由全球New Balance Lifestyle總經理 Shinichi Kubota,親自解說整個活動的概念與 NB110 的品牌精神,以 ALWAYS IN BETA 和REINVENT 兩大理念為主軸,持續創新並重塑經典鞋款,將復古結合科技,打造出兼具舒適度與機能性的新世代足履。Shinichi Kubota 也親自示範了動態體驗裝置,介紹了經典如580、990、1300等鞋款歷史,現場更展示了 2016 全新季度商品,並以New Balance 獨有的數字型號為概念設置,搭配現場立體的建築內觀,打造出獨特的發表現場。

nb1

 

ALWAYS IN BETA 和 REINVENT 皆是強調不斷嘗試與改造創新的意思,New Balance 在 110 週年以這兩大理念出發,將熟為人知的經典鞋款加以改造,融入了運動科技與全新技術,如MRT580 採用 MT580 並以 REENGINEERED 再造技術呈現,透過 Fantom Fit 超薄熱貼合支撐鞋面,減少縫線降低重量;MRT996 採用 MT996 結合如摺紙技術的 DECONSTRUCTED 一體成型鞋面,原本的縫線與貼合處改以鐳射刻蝕替代,M574 換上目前品牌最火紅的蜂巢中底 FRESH FOAM,帶來最具避震性能的復古科技足履 MFL574;

nb2

 

MVL530 則是將早前 New Balance 以 ALWAYS IN BETA 為理念設計的超輕量中底 VAZEE 置入,另外由 Tokyo Design Studio 為騎乘單車而設計的 C-Series 也將融入其中,收納鞋帶、反光材質、契合踏板的外底皆會完美呈現,最有趣的就是科技鞋款相對的也會加入 Lifestyle 的元素,譬如復古的麂皮材質與花卉圖騰等,完美呈現復古新生的融合鞋款!

nb3

 

後續還有 New Balance 活動報導與採訪內容喔!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