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樹…懶…真…的…很…慢….迪士尼最新作品《動物方城市》首支預告片發佈


迪士尼動畫在今年憑藉著《大英雄天團》奪下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而旗下的皮克斯動畫則將於 2016 年推出備受矚目的《海底總動員2》,兩方人馬都拼勁十足,且又在此時,全新電影《動物方城市》的發佈,將持續延燒迪士尼動畫的熱潮,而此番我們便是一同來觀賞該部新作的最新預告片。《動物方城市》以一個都是動物的城市作為故事主軸,劇情講述一隻名為 Nick Wilde 的狐狸遭到陷害,為了避免被捕入獄而開始逃亡,名叫 Lt. Judy Hops 的警察兔子則發揮職責開始追捕他,然而隨著故事的發展,兩人一同揭開了真相,之後便合力對抗惡勢力。

該部預告片的最大焦點即為講話與動作都超慢的樹懶,迪士尼一如過往的展現出在刻畫人物角色方面的專長,《動物方城市》預計將在 2016 年 3 月 4 日上映。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