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72hrs Pop-up 線上快閃店正式啟動/BACK TO CLASSIC-美式經典回歸。橫掃街頭!

從初期的哈日到前幾年的哈韓,美式街頭流行風格於近幾年強力的重磅回歸了!異於早期美式帶給人強硬的感覺,近幾年的美式更趨近於舒適休閒,也因如此起源於美國大學的大學TEE,就漸漸成為街頭穿搭流行的重點。

 

大學TEE又稱為衛衣,以棉質的布料做為服飾基底,線條上保持著寬鬆簡練的外框,羅紋束口的的袖口及衣緣設計,使整體更貼合身形達到保暖防風的效果,進而提升一件休閒衫的穿著舒適性。

 

SQUAD_1000-500

這個12月份!SQUAD 與 COOL 團隊合作的冬季特別企劃,推出近日美系潮流必備的大學TEE,選用高規格經典的美式品牌 Champion US Line 作為設計時所用的服裝用料,將 SQUAD 的字樣以個性的字體簡單大方的印製在胸前,讓整體呈現出美式校園的隨性氛圍,顏色上衣共推出四款配色,不能少的當然是百搭款的黑、白兩色,另外還有深藍及灰色的選擇,讓你在冬季裡有著更多的衣著變化。

 

SQUAD FOR COOL  -
CLASSIC SWEATSHIRTS(大學TEE)

SQUAD_640-640

 

限量預購於 12/07 晚上10點尖端官網獨家引爆!

 

SQUAD CLASSIC SWEATSHIRTS

使用 Champion US Line 服飾為基底 (大學TEE) 製作本次冬季企劃商品,於服飾上加入2015 SQUAD 的全新設計概念,將字型融入美式風格,突顯 SQUAD TAIPEI 字樣,並在大學 TEE 背面將 2015 SQUAD NEW LOGO 巧妙地呈現,讓整體感看起來簡約又不失質感。

 

\潮人必備- ” ALL WHITE ”  \

x4

w-gif

\經典首選- ” BLACK ”  \

x2

b-gif

\質感百搭- “GREY ”  \

x3

Gry-gif

\街頭極簡- “NAVY ”  \

x1

navy-gif

●商品內含

SQUAD TAIPEI 大學TEE(一件)

※TEE可自選黑、白、灰、海軍藍等四色,可選之尺寸如販售網站公佈之規格。

 

●販售資訊

尖端 SPP 網站獨賣!(對!就是 SQUAD 實體商店也沒有販售之意!)

販售連結:http://coolasp.spp.com.tw/cool/htm/event/2015/SQUAD/home.html

販售期間:2015/12/07 晚上10:00

(本商品各色為限量販售,賣完即停止預購!)

 

預購價格:NT.1,980 (國內免運費,海外運費另計)

 

預計出貨時間:2015/12/23

更多詳細資訊與相關問題皆請洽詢販售網站:

 http://coolasp.spp.com.tw/cool/htm/event/2015/SQUAD/home.html

※本商品為預購商品,COOL 與 SQUAD 保有最終販售對象及修改販售方式的權利,購買前請詳閱說明,出貨時間若有更動將另行通知。
※ 影音、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延伸閱讀)不知道如何搭配嗎??快來看這裡吧!!>>>

特別企劃 ∣ simple is best!灰/黑簡約系大學TEE的重複穿搭2週間

https://www.cool-style.com.tw/wd2/archives/150359

特別企劃 | 穿搭教學!大學TEE的各種可能

https://www.cool-style.com.tw/wd2/archives/14640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