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敗不止還得被挑釁,76 人新秀 Jahlil Okafor 與路人在街頭上演激烈鬥毆

費城 76 人的慘烈戰績已經讓人想酸也於心不忍,本季至今一勝難求的情況下,使剛加入到球隊的超級新秀 Jahlil Okafor 感到十分無助,儘管自己場均能得到 18.4 分、8.1 個籃板、1.8 個火鍋,但這樣還是不夠為球隊帶來勝利,也因此他曾多次被拍到沮喪的模樣。而一直輸球已經很慘了,在日前一晚與朋友的聚會結束之後,Jahlil Okafor 還遭受到路人的言語羞辱,不僅話語中含有 “黑鬼” 等不雅字眼外,更說道「76 人太爛了,你們都是輸家,你們永遠無法贏球。」

當事件曝光之後,Okafor 透過經紀人表示,對方先口頭挑釁,並且還與他的隊友有肢體上的衝突,所以他只是做了他認為該做的事情,那便是保護隊友。目前在這起衝突中的當事人們都未受到逮補,而球團方面則需要等待更多細節的釐清後,在此之前不作評論。然而對於自己的球員因為這種話語而跟他人起衝突,真不知道高層作何感想?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