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Kobe X Elite “5 Rings” 驚豔曝光

73885ffd_image

於本日宣告將在 2015-2016 賽季結束後退休的傳奇球星 Kobe Bryant,隨著能夠看到他征戰球場的時間越來越少,每回所著用的鞋款也將格外受到矚目。在稍早曝光了即將發表的最新簽名戰靴 Nike Kobe XI 之後,此番則是又迎來此款 Nike Kobe X Elite “5 Rings” 驚豔之作。將黑、深紅、多彩等色調方別呈現在鞋身表面的外、內、鞋頭處,並添入標誌性的金色調於鞋舌的 Kobe 標誌性圖騰、Swoosh 勾勾、大底外側潑墨、鞋帶頭等細節處,而本鞋作的亮點所在便是鞋後跟象徵 Kobe 生涯五枚冠軍戒指的霸氣圖案設計。目前尚未有 Nike Kobe X Elite “5 Rings”  的販售資訊,但相信將不會讓各位等待太久。

 

 

source: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