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直擊∣HTC One手機體驗日 4大驚艷功能一次掌握

揚名巴塞隆納 MWC 2012 世界通訊展的 HTC One 系列,昨日 (3/26) 搶在 HTC One X 和 HTC One V 正式開賣前舉辦了體驗日活動。將 2 款搭載 Android 4.0 作業系統的 HTC One 手機中,獨特的手機相機革命、Beats AudioTM音質、行車娛樂體驗以及居家影音串聯等 4 大功能,透過主題體驗方式快速掌握系列新機的各種突破。

HTC One X (下圖左)是HTC第一支搭載1.5GHz Super 4-PLUS-1四核心處理器的智慧型手機,一體成型零接縫設計,8.9 mm、130 g輕薄紮實握感,機體未經過塗料上色,保有材質原本的質感與顏色。而外型延續HTC Legend下巴略帶戽斗的HTC One V同樣搭載Android™4.0、內建HTC Sense™4作業系統,1GHz CPU處理器、3.7吋觸控式螢幕與500 萬畫素相機搭載,則是HTC One的入門款智慧型機種。

 

 

體驗日活動在實踐大學啦啦隊熱血、活力的大腿舞…不……啦啦隊舞中揭開序幕。

 

HTC長官與各系統業者、通路代表一字排開,陣仗氣勢驚人。

 

首先,當然要從最受注目的相機功能下手啦!不管是HTC One X搭載的800萬畫素相機,或是HTC One V的500萬畫素,相機啓動都只要0.7秒,持續按著快門按鈕,就能自動連續快拍,擷取最多99張照片。阿V聽著機關槍似的喀…喀…喀…快門聲,有種莫名的爽快感!另外一個首次在手機相機出現的功能是,錄影模式下也能直接拍照捕捉畫面。

[yframe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7VePmkRmmmA&feature=plcp&context=C491fb59VDvjVQa1PpcFNJbXpbL9YcYys_BHwThSS3DnyZ2rjTkTM=&noredirect=1′]

 

Beats Audio在HTC One支援更完整的服務介面,插上3.5 mm Beats系列耳機隨時隨地都能享受高品質的HiFi音效。

 

使用者不但可以依據音樂類型、個人喜好調整音效強化器,搭配不同規格的Beats耳機也能選擇HTC One中最佳的音質調教模式。

 

插播幾張 HTC One X 的外觀圖:8.9 mm真的很薄,4.7吋HD 720p觸控式螢幕也很強。

 

摸起來好像塑膠的外殼,阿V回來求證後才知道原來它的專有名稱叫聚碳酸酯,早在MacBook、Nokia Lumia 800等機種上就曾出現,真是失敬失敬呀!

 

透過HTC藍牙音源連接器 (選購配件) 就能將HTC One手機裡的各種音樂傳送到汽車音響,Beats Audio大聲放送。

 

使用非官方版本的藍牙音源連接器理論上同樣能播放 HTC One 裡面的歌曲,只是就像使用一般非 Beats 耳機一樣無法啟動Beats Audio的音質效果。

 

透過無線的HTC Media Link HD高畫質無線媒體連接器 (選購配件) 能立即和親朋好友分享手機裡的照片、影片、音樂或遊戲。不過此功能只有 HTC One X有支援。

 

HTC One X及HTC One V預計於4/2起在全省HTC經銷通路開賣,HTC One X單機建議售價NT.20900,HTC One V單機建議售價NT.10900。早先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已經開跑的「HTC One X豪華限定版預購活動 (HTC One X手機+Beats Solo耳機)」將在3/28晚上11:59 停止,預計於4月2日開始交貨。

中華電信與遠傳電信門市也將於4月2日起販售HTC One V;4月16日起,HTC One X在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以及遠傳電信門市全面開賣。

 

[info]

HTC: http://www.htc.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