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VICE CHINA 推出《觸手可及| 一部關於陳冠希的紀錄片》第一集:嘻哈生意

4.17.08

陳冠希,作為長久以來大中華地區的指標性人物,在經歷了淫照風波之後沈寂多年並再度復出,儘管仍有不少人對於他的過往指指點點、嘲諷賣弄,但他選擇不理會的同時也接受自己的一切所作所為、並且勇敢面對,而不是受到那些往事所困住,就此跌入谷底。或許現在的陳冠希不再是報紙的頭條人物,也不再是眾人追捧的超級明星,但他並不在乎,他從未對此渴求過,而是堅持著做他自己。

而在發生了這麼多事之後,在報章雜誌輪番報導、炒作他的新聞之後,仍然有不少人對於陳冠希的故事感到興趣。從街頭文化的層面來看,陳冠希依舊是亞洲地區的指標性人物,可能他不再像過去如此的能創造話題,但他對於自己所熱愛的事物從未停止追求過,從街頭品牌 Clot、到音樂專輯三角度,以及今年度所發表的 3125C 當代藝術展,陳冠希仍舊具備著引領潮流趨勢、提升中華街頭文化質量的能力。

VICE CHINA 便是比秉持著無限的好奇心而提出了這次的紀錄片拍攝,對此陳冠希也大方回應:「I’ll show you my life, you can film everything except me fucking.」團隊跟隨著陳冠希長達 19 天,從香港、洛杉磯、上海、北京、天津、東京、再到溫州,一路上除了體驗著他的生活,也聆聽他長久以來的演藝生涯所得到的體悟、想法。首波紀錄片《觸手可及| 一部關於陳冠希的紀錄片》第一集:嘻哈生意已在 VICE CHINA 線上推出,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前往觀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