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om Hanks 確立《玩具總動員4》將會在 2018 年 6 月推出

作為影史最經典的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將要在繼 2010 年的第三集之後,於 2018 年 6 月推出續集,這則資訊是由為片中主角胡迪配音的知名男星 Tom Hanks 在日前登上 ”The Graham Norton Show“ 電視節目時所透露的,而同時擔任巴斯光年配音的 Tim Allen 也將一同回歸,消息一出無疑令無數有著《玩具總動員》陪伴長大的人們感到相當興奮。

Tom Hanks 在節目上除了談到因為年紀的因素,而該如何費勁的配音之外,也回顧當年《玩具總動員3》上映時,他因為向記者洩露了將會有續集的推出一事而遭到 Disney 公司的律師關注。雖然還有長達 2 年多的時間,但如此充滿回憶的經典電影,無論等待多久對於觀眾們來說都是值得的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