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灰太狼潮流速報 – 靈感來自經典 打造高規剪裁

Banner1 ¦C¦L

MODS風格起源於二結束後的倫敦街頭,當時青少年勢力抬頭,也讓他們的穿衣風格更為獨立有性格,運用西服剪裁搭配當時的軍裝的外罩搭配,讓MODS形成一種有趣的衝突。這次OVERKILL讓我能運用簡練的線條穿出挺拔外,又能在細節處看見我性格的一面,運用西裝剪裁與工裝的混合搭配,使得2015秋冬系列SUPERSONIC,創造了一種叛逆的文清氣息,恰好能讓平時個性強烈的我多了一點斯文氣質!

00 ^6F244F4BF8D2BB814FDCC08C7B64B3162C887E7ABDED6B453D^pimgpsh_fullsize_distr

¦C¦L

瀏覽了一次OVERKILL此季的形象照,看到了許多硬派男子的穿搭元素,那些洗舊丹寧跟厚磅數的工作服質材,讓你能穿出男子漢該有的率性,帶有英倫氣質的摩登單品,又能讓你在隨性之中帶著文藝氣質,看完這些新品後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準備為自己添新裝了呢?

OVK (1)-horz

OVK (2)-tile

[info]

FB搜尋:XYY style

https://www.facebook.com/?ref=home#!/XYYstyle?fref=t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