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鑑賞球鞋客製師 John Geiger 的最後一雙 Nike Air Force 1 “Misplaced Checks” 鞋作

IMG_9588-Edit-2_zbvwtc

來自美國匹茲堡的 John Geiger 是位擁有高知名度的球鞋客製師,除了屢屢展現出驚人的技術與創意之外,出自他手的多款極具標誌性的設計式樣更廣受市場好評。而其中一系列多重 Nike swoosh 概念設計則為譽為 John Geiger 的代表作,此番他便再度以此作為創作靈感,結合上他個人同樣擅長的異材質設計,打造了該系列的最後一款客製作品 Nike Air Force 1 “Misplaced Checks”。

延續多重 Nike swoosh 概念,最新設計不僅採用黑色皮革構成鞋身,還運用上多達 16 種面料,包括羊毛、鱷魚皮、Horween 磨砂皮、編織、駝鳥羽毛、漆皮、壓花鑽石、蜥蜴皮、小馬毛、穿孔皮革、山羊皮、水牛皮、蟒蛇皮、鯊魚皮、麂皮、光滑的 Horween 皮革,皆一一呈現在四側的勾勾上,如此豐富的創作內容已將此雙 Nike Air Force 1 “Misplaced Checks” 鞋作提升到了藝術作品的層級。

John Geiger 的最新設計還與零售商 Refresh PGH 合作,對此他表示:「跟匹茲堡的 Refresh 合作是因為我一直想又有雙屬於家鄉的鞋款。」而也因此鞋舌上記有 Refresh PGH 的品牌商標。John Geiger 的最後一雙 Nike Air Force 1 “Misplaced Checks” 鞋作預計將會在 12 月 5 日公開發售,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關注更多相關資訊。

 

IMG_9522-Edit_nyn7zw

IMG_9636-Edit_nyn808

IMG_9713-Edit-11_nyn88c

IMG_9698-Edit_nyn85q

IMG_9665_nyn856

IMG_9716-Edit-1hh_nyn87l

IMG_9742_nyn86t

IMG_9731_nyn86g

 

source: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