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告別巷弄間” WhiteRock Farewell Party”

初踏入潮流之地,尋覓在東區巷弄間的169巷中,有個黃色的告示牌標示著WHITE ROCK、乾杯、HäagenDazs、BUS STOP……。木頭的氣息、儉約的裝潢,我喜歡這裡獨特的氛圍,不是熱熱鬧鬧的那種,是那種當你發現就會理所當然愛上的隱蔽空間。

一直以來WhiteRock以Urban Outdoor生活風格與穿著方式,帶給新世代街頭流行的趨勢指標,結合設計與功能性內外兼俱的概念,也為繁忙的社會中人們尋找心靈平靜與壓力釋放的一種渴望,享有真正Live Your Life!2008年成立至今,邁入第四個年頭,蛻變後的WhiteRock即將在東區的明耀商圈重新與大家見面,而這個轉變也將會帶給老朋友以及新朋友們一個全新的體驗!

話說都還沒搬進去,WhiteRock概念店的雛型已經出來了,有沒有這麼用心!(有!)從”心”出發,邁向下一個里程碑,堅持信念朝著目標前進,全新的WhiteRock不再隱蔽,嶄新的店面勢必要前往朝聖一番,請各位拭目以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