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J Clark Kent x Global Spin Awards x New Balance 998 “By the DJ, For the DJ’s” 聯名限量鞋款

IMG_3022rt-750x500

DJ Clark Kent 不僅在音樂圈享譽盛名,作為一名鞋頭,他帶給街頭文化的影響力或許不亞於一些線上知名的音樂人。過去我們屢屢被他和 Nike 攜手打造的聯名鞋款所驚豔,但其實對 New Balance 抱持著相同熱愛的他,日前也帶來了雙方的最新合作式樣。以剛於 11 月 17 日落幕的 Global Spin Awards 頒獎典禮作為靈感發想,此雙 “By the DJ, For the DJ’s” 聯名鞋作選擇了 New Balance 旗下的高人氣鞋型 998 作為設計基礎,鞋身採用麂皮結合少許皮革面料要構成,鞋頭與 “N” 字 logo 施以黃色調,其餘則為黑色所呈現。鞋墊上印有 Global Spin Awards 頒獎典禮字樣表明鞋作主題,最後便是搭載 ABZORB 大底而成。此雙 DJ Clark Kent x Global Spin Awards x New Balance 998 “By the DJ, For the DJ’s” 聯名限量鞋款僅生產 75 雙,並不會對外發售,已於活動當日發送給現場的 VIP 來賓。

 

IMG_3020HiRes

IMG_3021HiRes

IMG_3028HiRes

 

source:nicekick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