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obe Bryant 發送給球迷的退休信函被以 $200 ~ $300 美元不等的價格在 ebay 上公開拍賣

collage

日前 Kobe Bryant 對外發佈退休一事已造成轟動,無論體壇內外皆十分關注這則新聞,同時也感慨當代最偉大的籃球員之一也終將卸下戰袍、高掛球鞋。而在消息發布後的的首場比賽,Kobe 也發送一封信函給到場的每位人士,內容便是他先前所發佈的完整告別宣言,想必當熱愛 Kobe 的所有人親手拿到這封信時,都得勇敢面對這無法再逃避的事實,但對有些人來說卻不盡然。

在事件持續熱燒的同時,仍有不少人並不想保留這個極具紀念意義的東西,而是選擇將它在網路上公開拍賣,藉此換取不小的現金。根據目前在 ebay 上所得到的平均價格,均落在 $200 ~ $300 美元不等,倘若你是位忠實的老大迷,這或許是個值得用來緬懷與紀念他的收藏品。

 

kobe-bryant-retirement-letter-2

 

source: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