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面升級!adidas Ultra Boost 將在 2016 年帶來更佳的穿著體驗

adidas-updates-ultra-boost-1

運動品牌 adidas 於本年度頃力打造堪稱 “史上最佳跑鞋” 的 Ultra Boost,除了有絕美的外觀設計,採用獨家技術 Primeknit 與 Boost 所構成的鞋身與大底皆展現良好的成效,而果不其然,至發表以來市場反應十分良好,甚至成為時下最火紅的鞋款之一。也因此,品牌要在 2016 年持續鞏固自身的領先地位,近日便是公布了 Ultra Boost 全面升級版本。

全新設計不僅採用更加耐磨的 Primeknit 編織鞋面來提高鞋款的密封性,Continental 鞋底也透過結構上的改變而增強了耐磨度。此外,為提供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屆時也將會推出多款配色與創新的紋路,以此展現品牌強攻跑鞋市場的企圖心。而今日首度揭露的湖水綠配色據傳將會在近期正式發售,定價為 $180 美元。

 

adidas-updates-ultra-boost-3

adidas-updates-ultra-boost-2

adidas-updates-ultra-boost-4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