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reators Never Follow”!adidas 發佈 James Harden 首支個人宣傳廣告

https://youtu.be/PDEh-FrfSfA

2015 年對於 James Harden 來說,是個在各方面都有巨大改變的一年。在場上,他曾一度相當靠近西區冠軍、年度 MVP,但來到新的賽季後,表現卻大起大落,不符合期待的戰績最終導致了總教練Kevin McHale 被炒魷魚。而在場外,他與 Khloe Kardashian 的關係鬧得滿城風雨,其中還牽扯到 Lamar Odom 吸毒過量導致昏迷的事件,令他在開季前弄的滿身灰,且在如此心理狀態之下想打好球當然有難度。

但他仍然有所收穫,在結束了與 Nike 的合作關係之後,大鬍子受到 adidas 的邀約,最終以 13 年 2 億美元的價碼投入新東家的懷抱。並在 10 月 1 日新合約生效後的今天,品牌也發佈了他的首支個人宣傳廣告,打著 “Creators Never Follow” 的口號,影片內容聚焦在 James Harden 球場上的表現以及場外的各種相關動態與花絮。而相信在踏出與 adidas 合作的第一步之後,不需要太久的時間便可迎來他的個人首款簽名戰靴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