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ublic School x Air Jordan 12 聯名鞋款實著曝光

2.21.37

華裔設計師周道一與 Maxwell Osborne 兩人所主導的時尚品牌 Public School 近來也同樣在街頭領域大放異彩,而這其中的一大因素便是與 Jordan Brand 攜手打造了聯名鞋款。雙方在首度合作時以 Air Jordan 10 作為設計鞋型,並在連番曝光之後受到了各方的熱烈討論與關注,唯憾品牌方並未有發售計畫,令一眾渴望入手的鞋頭們深感失望。然而在 2015 下半年度開始,網路上不時的流出疑似雙方的聯名設計鞋款 Air Jordan 12 諜照,讓各界開始期待是否又能迎來一款全新式樣,而最終在 Public School 與 Jordan Brand 兩方的共同預告之下,第二波的合作企劃便正式確立。

不僅設計外貌令人感到興奮,Public School x Air Jordan 12 更將會迎來發售計畫,顯然在有首款聯名式樣所獲得的高度迴響之下,品牌方也打算向外界釋出。此回再見到國外網友發佈實著 Public School x Air Jordan 12 鞋款的圖照之後,相信會讓大家更加的期待 12 月 17 日發售當天的到來。

 

2.23.06

 

source: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