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anye West 憑藉 Yeezy Boost 贏得 FNAA 年度鞋款大獎

kanye-west-yeezy-boost-fnaa-shoe-of-the-year-award-1

2015 年度對於 Kanye West 以及 adidas 來說都是個豐收的時刻,前者在繼 Nike Yeezy 系列之後,又憑藉著 Yeezy Boost 主宰了街頭市場,而發表的 Yeezy Season 服裝系列雖然未受到市場的好評,但相信能夠實現自己一直想做的事情,這便是 Kanye West 加入到 adidas 的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adidas 則在拉攏了一眾設計師、運動員、街頭、時尚圈的指標性人物之後,重振旗鼓,在今年度的營收突破新高,倚靠著經典鞋款的復刻以及與街頭單位、名人的合作鞋款逐步成為了時下流行趨勢的新領頭羊。

在今年度由 Footwear News 所舉辦的 FNAA 頒獎典禮中,Kanye West 是憑藉著 Yeezy Boost 的大獲成功而贏得年度鞋款大獎,儘管贏得這獎項對於肯爺來說應該並非十分重要,但作為一個鼓勵及肯定仍是夠的。此外,這是 adidas 繼去年以 Stan Smith 鞋款贏得大獎之後的首度連莊。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