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全新NIKE FREE系列 自然跑感即將上市

Nike將於4月初陸續推出全新NIKE FREE RUN+ 3, NIKE FREE 4.0及NIKE FREE 3.0 V4跑鞋。NIKE FREE科技,透過足部自然運動(NATURAL MOTION)、模擬赤足訓練,加強足部堅韌性、靈活程度和平衡能力等設計,讓肌肉變得更加強健。本次推出的該系列全新鞋款涵蓋了Dynamic Fit動態貼合設計、鞋面結構改良、三種不同靈活性的中底,及NIKE FREE RUN iD個人訂制等科技和服務,為不同層次的跑步者提供了更全面的選擇。

 

NIKE FREE 3.0 V4

【售價】NT$3550      (4月上市)

擁有最多可彎曲的加深凹槽和鞋舌鞋面一體化設計,提供近乎赤足的自然跑感。

 

NIKE FREE RUN+ 3

【售價】NT$3350    (4月上市)

採用NIKE FREE 5.0的中底結構,採用了Dynamic Fit動態貼合設計,讓鞋面對足部提供更好的包裹性和支撐度。

 

NIKE FREE 4.0

【售價】NT$3450     (5月上市)

赤足靈活度則介於NIKE FREE 3.0 V4和NIKE FREE RUN+ 3之間,不對稱鞋帶系統設計有效減輕鞋面對腳背的壓力,穿著更為舒適。

 

 

NIKE FREE RUN iD服務》

本次NIKE FREE RUN iD服務在NIKE FREE 3.0 V4和NIKE FREE RUN+ 3上市前一個月在www.nikeid.com.cn正式上線 。

消費者不僅可以選擇NIKE FREE 3.0或5.0鞋面與中底,訂制最適合自己的跑鞋,還可以從各種豐富明亮的鞋身色彩裏自由搭配,為雙腳訂製個人專屬的自由之“履”。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