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upreme 發佈限定短 tee,歡慶 Dover Street Market 紐約店 2 週年

dover-street-market-new-york-supreme-2nd-anniversary-t-shirt-1

由川久保玲主導的時尚名所 Dover Street Market 在近日迎來了紐約店鋪成立 2 週年,繼與 UNDERCOVER、sacai、以及 Common Projects 等知名品牌推出聯名企劃之後,又再邀請地頭蛇 Supreme 展開新一波的合作內容,而這也是 Supreme 剛發佈為線上流行網站 HYPEBEAST 打造的 10 週年限定短 tee之後,短時間內所釋出的二度聯名。

此番靈感汲取自上世紀西班牙國寶級導演 Luis Buñuel 於 1929 年所發表的《一條安達盧西亞狗》超現實短片,以女主角的眼睛被手術刀近距離對著的畫面作為圖案設計,再於旁邊加註Supreme、Dover Street Market 字樣表明合作身份。此款聯名限定短 tee 預計會在 12 月 17 日透過 Dover Street Market 紐約店鋪公開發售。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