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eBron James 獲得華納兄弟 $1580 萬美元的投資,退休後或將進軍傳媒業?

011315-fso-nba-lebron-james-look-suit.vresize.1200.675.high.35

在球場上,LeBron James 強悍的身體素質與極高的籃球智商是他能夠在聯盟長期生存的最大優勢,而脫下球衣後,他那絕佳的生意頭腦則不斷為來季退休之後的生活鋪路。對傳播媒體圈一直展現極大興趣的 LeBron James,過去便一直盛傳有拍攝電影的計畫,近一年來他更有心要打造專屬於運動員的發聲平台,而這個想法獲得了華納兄弟的支持,給予了他 $1580 萬美元的投資,屆時待推出後將會透過網路、社群媒體、電視、大螢幕等管道進行播送。在這項具體的投資確立後,LeBron James 的能力將會獲得更進一步的展現。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