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級亞洲音樂節」4/28, 4/29高雄義大開唱

義大文創產業公司推出的首屆「E-DA Super Asia Music Festival」-「義大超級亞洲音樂節」,將於4/28、4/29在高雄義大世界的戶外大草坪開唱!這是台灣,也是高雄首次舉辦結合台、日、韓、新等多國偶像巨星的音樂節形態活動,每一組藝人團體都將帶來40至50分鐘包含五首至八首歌的演出。

參與演出藝人的有兩大韓國超級天團東方神起、CNBLUE、與日本實力派偶像團體w-inds.,臺灣新一代「亞洲舞王」小豬羅志祥、音樂與戲劇的新天后楊丞琳、近日以演技才華見長的小鬼黃鴻升、創作百分百實力的偶像級歌手吳克羣、轉型成功的偶像劇新鋭演員郭書瑤、青春活力的新加坡雙人組合By2,充滿潛力的「亞洲星光大道」盟主關詩敏等眾多華人偶像歌手。

 

場內1200元至1800元的低票價與範圍實占七成票數,購買任一票價都能近距離一睹偶像風采。

 

秉持著「慶典盛宴」的活動特色,主辦單位也利用了空白的換場時間,讓以往空場的樂器設置,轉換為八組,來自各表演界,在世界舞台大放異彩,揚名海外的「臺灣之光」。其中更包含了遠征韓國,榮獲Super Junior肯定,得到舞蹈冠軍的知名舞團「Knight」,相信會帶來各式令人囋歎的藝術表演與視覺饗宴。

[yframe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2UvPOX88I4Q&feature=fvst’]

 

全省7-11 ibon皆可以購票,詳情請洽官網「www.superasia.com.tw」或「超級亞洲.tw」,也可上FB捜尋「超級亞洲」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