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12S/S PLAYBOY包款啟動時尚微革命

2012S/S PLAYBOY Bags秉持不斷創新的「微革命」精神,不論是經典系列再進化,抑或是新系列再生,融入多元流行元素設計,為兔迷們開創全新時尚視野。

PLAYBOY Bags首度推出「2012S/S WAKE ME」形象影片,從〝微革命〞的精神出發,運用上班族、學生、攝影師、模特兒等角色詮釋,強調社會中的每個人日復一日依照固定的節奏為自己的人生配速,各自在自己的崗位上發光發熱。也藉此呼應1953年創立至今的PLAYBOY從質材挑選到每一個設計環節,都堅持到底,精益求精。

[yframe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prpywv3ZzVg’]

 

都會經典系列再進化

蘇格蘭格紋可說是時尚界永恆的話題,在這生機盎然的季節,男女系列分別以紫×藍×黃與綠×杏色的組合,綻放活力氣息。質材上,則是利用硬挺的PVC與真皮配皮搭乘,勾勒硬挺層次包身,彰顯使用者出類拔萃的英挺姿態。

 

棋盤式格紋×兔頭的壓紋組合,堪稱PLAYBOY男士們的品味典範!表現在仿真皮紋路的PVC質材上,成功勾勒男性挺拔英姿;新的一季,設計師以品牌擅長的拼接手法,將帶有金屬光感的Logo標章與線條融入包身設計中,相互輝映。

 

嶄新的P-Dandy系列是品牌經典再進化版,延續21系列的半格兔圖騰、仿布紋處理手法的PVC包身,更特別在包身周邊拼接真皮材質與兔頭五金。隨包皆配置真皮鑰匙包吊飾,豐富立體視覺層次。

 

年輕潮流新系列再生

男人不硬一點怎麼行!PLAYBOY以帆布搭配超纖皮革配皮,為男性訂做硬派美學,包身中央融入軍徽兔頭Logo、MILITARY以及WORKMANSHIP等軍事風元素,在金屬皮帶釦環的雙重加持下,提升系列的冷冽品味。

 

鮮明的黃色兔頭、PLAYBOY Logo字樣以不同大小、同樣的傾斜角度印刷於黑色帆布上,營造出充滿律動感的視覺效果。而融入品牌擅長的PVC壓膜手法與異材質拼接設計,創造立裁線條,一舉變化出後背包、郵差包等款式。

 

全新War Game迷彩系列利用尼龍紗線織出層次豐富的迷彩圖騰,墨綠色和灰黑色兩種配色組合,搭載後背包、胸前包等包款,酷炫有型。

 

黑色永遠是不敗的時尚主流,男包運用真皮手感的西斯凱皮,結合銅色兔頭×五顆星金屬綴飾;而女包則選用休閒的尼龍質材,加上亮銀兔頭×星型熱壓圖樣,在方正包身線條中展現活力學院風格。

 

[info]

PLAYBOY   峻驊皮件:0800-018-86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