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alace Skateboards 攜手 ArkAir 打造都會軍事風格

collage

滑板品牌 Palace Skateboards 為了拓展市場與知名度,已在日前從倫敦來到美國西岸開設期限店鋪,然而一連串的計畫不單僅僅如此,近來更攜手英國特種軍服製造商 ArkAir 合作,以其標誌性的軍事風格打造一系列備受矚目的聯名單品。Palace Skateboards 創辦人 Lev Tanju 在與時尚雜誌 i-D 的訪談中發表了看法:「我認為迷彩長褲在滑板運動中佔了很大一部分,因此所有我喜愛的滑板單品都有此特點。而正當我們自己忙於研究著要去製作一些什麼時,恰巧遇上了 ArkAir。我們能夠在英國愛去製作,然後我們看到了物料的品質與功能性。當我們夠幸運去與真正的品牌合作時,企圖去嘗試與模仿對我們來說似乎是很蠢的一件事。」

Palace Skateboards 與 ArkAir 的合作系列單品涵蓋了夾克、背心、漁夫帽、長褲,在設計上藉由都會軍事美學所佔現出來精緻、細膩的質感令人讚嘆品牌的成熟度是如此之高,也因此我們要更加期待 Palace Skateboards 往後的發展。該系列預計將在 12 月 9 日透過品牌店鋪與線上公開發售,感興趣的朋友們可別錯過了。

 

 

palace-arkair-collection-7

palace-arkair-collection-8

palace-arkair-collection-6

palace-arkair-collection-4

palace-arkair-collection-5

palace-arkair-collection-2

palace-arkair-collection-3

palace-arkair-collection-1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