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歌手 Travis Scott 揭露 YEEZY Boost 750 全黑版本實貌

12.43.03

在經歷一連串的真真假假資訊後,我們終於藉由 Kim Kardashian 的意外曝光、以及 Kanye West 的 twitter 而得到了 YEEZY Boost 750 全黑版本的存在認證,此外,該鞋作的發售日期也一同確信將為 12 月 19 日,屆時想必又會是場腥風血雨、供不應求的場面。然而這些困擾對於有些人來說,則無須理會這些事情,因為時候到了,東西自然會送來。

饒舌歌手 Travis Scott 便是於昨日率先展示了他所優先獲得的  YEEZY Boost 750 全黑版本,而這也是目前為止我們所得到最具公信力、最清晰的一張圖照。端看鞋款外貌,其實與過去盛傳的版本並無差異,無論大底、鞋身皆是以黑色調做呈現,而如此設計相信也會比前作更加受到消費者的喜愛,感興趣的朋友們還請多加注意發售日期了。

 

source: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