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重要資訊請注意!Air Jordan XI “72-10” 發售日期將提前一週

jordan-72-10-release-date

經由多方炒熱之後,鞋頭們等待一年所終將迎來的 Air Jordan XI “72-10” 復刻鞋作目前距離發售日期已逐漸靠近,而日前所公布的 12 月 19 日相信早有不少人蓄勢待發、準備搶購這年關的最後一波話題之作。然而稍早 Nike 官方卻更新了此鞋款的發售日期,將由原先公布的資訊提前一個禮拜,即為正式的發售日期將落在 12 月 12 日,令不少人感到意外。過往諸如此類的更動確實鮮少出現在 Air Jordan 系列鞋款上,因此外界便有人揣測是否針對與 Yeezy Boost 750 全黑版本的發售日期撞天而做出的決策。但無論如何,各位鞋迷們最關心的便是能否如願購得,因此除了儘早重擬入手計畫之外,還請持續關注我們日後所帶來的相關發售訊息。

 

jordan-72-10-release-date-5

jordan-72-10-release-date-3

jordan-72-10-release-date-2

jordan-72-10-release-date-4

jordan-72-10-release-date-6

jordan-72-10-release-date-1

 

source: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