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obe Bryant 曾在比賽中向 Byron Scott 透露他的退休計畫

2021342_SP_1009_lakers_RCG

雖然早在這一、兩個賽季時,Kobe Bryant 便曾多次暗示他的退休知日將要來臨,但在上週結束與波特蘭拓荒者的比賽後,我們才藉由他個人在 The Players’ Tribune 所發表的一封告別信中,正式的迎來到這則訊息。作為宰制籃壇將近 20 年、近代最偉大的球星將離開我們所熟悉的舞台,自然讓人感到不捨,也因此在新聞釋出後一個禮拜,許多話題仍然圍繞著此打轉,而關於退休一事的相關訊息,近日洛杉磯湖人總教練 Byron Scott 更在一次與 ESPN 的訪談中說道,其實早在這之前,Kobe 就曾向他透露了自己的計畫。

當時球隊將要在亞特蘭大主場作戰,而 Byron Scott 在此之前的隊內練習結束時,對他說:「Kobe,我讓你在上半場打 20 分鐘,而後我將減少你的上場時間,我不得不這麼做。」而他則回應:「很好,教練。沒有關係。我要在比賽後宣佈退休。」

而在 Byron Scott 回顧了這件事情之後,Kobe Bryant 也對這偶然的洩漏表示到:「就不小心說出來了,Byron 聽到時憂心了幾分鐘。我說,沒關係,無論如何,明年我都不會再打了。這時他就給了我一個奇怪的眼神,而我看著他的臉,我才意識到我講出來了,他則嚇到。我又說道,你知道什麼了?然後我就留下他走掉。我沒有試圖去解釋什麼,我就小小的混亂了他。」

 

 

source: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