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磁力女孩 - Joyce四葉草」抽 親筆簽名拍立得 粉絲獨家活動

600x315_4-01


「超磁力女孩 - Joyce四葉草」親筆簽名拍立得 獨家活動來啦!!

 在大馬當地名氣早已響徹整個網路的 JoyceChu 四葉草近期推出首張 EP 啦!

裡面收錄了超洗腦主題曲〈好想你〉~草草軍團的各位一定要去支持啊!

這次四葉草親臨 COOL 雜誌,提供了最Special 的福利,要回饋給各位 COOL 粉絲,

趕快按讚分享就對啦!
活動辦法:

1.對本活動貼文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cool.streetfashion/posts/10153827483195956)

2. “分享”於個人頁面(記得設定為”公開”喔!)

3.於本篇貼文下方”回覆想對 “ 四葉草 ” 講的一句話!”

就有機會把絕對獨家的珍貴好禮帶回家~ (隨機送出,恕不挑選)

 

活動日期:12/08(二) 20:00~12/14(一) 23:59止

中獎名額:2名

名單公佈:中獎名單將於12/16(五)15:00公佈於粉絲專頁,得獎者請勿必於三日內私訊告訴小編您的「真實姓名」「寄送地址」及「連絡電話」,贈品將於一周內寄出。※託運公司配送時間會因地區、假期等狀況影響到贈品寄達時間,原則上配送時間於1-2週,請各位耐心等候,盡請見諒!

 

注意事項:
※ 請勿直接copy他人留言。

※ 未符合資格者,《COOL》將自動取消抽獎資格,不再另行告知。

※《COOL》保留因故變更、暫停,或取消本贈獎活動之權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