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Air Presto “Olympic” 將於 2016 年迎來復刻計畫

nike-air-presto-olympic-2016-1

奧運配色一直是 Nike 旗下的重點設計式樣,如 Air Jordan VII “Olympic” 便是最為耳熟能詳的代表之作,然而時間回溯到 2000 年的雪梨奧運,於本年度強勢回歸的 Nike Air Presto 鞋款其實在當時也因成為美國代表隊指定用鞋而一舉成名,因此將它名列此話題的討論名單之中絲毫不為過。

時間算算,距離 2016 里約奧運的日子也越來越近,Nike 便打算乘著此股風潮,將當年的 Air Presto “Olympic” 重新復刻,讓這一輩的人們也能感受到此鞋款的美妙之處。儘管目前尚未有詳細的發售日期,但確信在明年的某個時候便能逐步迎來此鞋作的完整全貌。

 

 

source:nicekick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