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與 LeBron James 簽下終身契約

nike-lebron-james-lifetime-deal-1

甫於高中畢業便投入到職業籃壇的當今第一人 LeBron James,至 2003 年以狀元的身份加入到家鄉球隊克里夫蘭騎士時,便與運動品牌 Nike 簽下了一份價值 $9000 萬美元的合約,而在經歷 13 年的球員生涯後,LBJ 的輝煌成就與個人魅力的展現應證了 Nike 當初的大手筆投資是非常合理且值得的。也因此,在雙方的關係都保持的相當良好且順暢的情況下,沒有理由不繼續合作下去,然而 Nike 卻是帶來了更大的震撼,據 ESPN 記者 Darren Rovell 稍早發布的消息指出,品牌將與 LBJ 簽下一份史無前例的終身契約,意指雙方的合作關係將如同 Jordan Brand 與 MJ 一般。

目前尚未得知這份合約的具體細節內容,但光是兩方要攜手走一輩子這件事,想必 Nike 十分看好 LeBron James 能夠造成的影響力,而這似乎不單單只是我們的認知而已。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