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多倫多暴龍贈送 Kobe Bryant 一雙 Nike Kobe 10 EXT Mid 客製版本作為告別禮物

raptors-kobe-sneakers-retirement

至從 Kobe Bryant 宣佈將於本賽季退休之後,每逢來到客場作戰,儘管他本人並不希望被如此對待,但仍舊會受到英雄式的介紹與歡呼。而這項行為對於全世界的籃球迷們來說,無論這位史上最佳的球員曾經多麼備受爭議,亦或是他曾摧毀過你所支持的球隊贏得冠軍的機會,但他的曼巴精神仍然值得景仰,因此在這趟俗稱的告別之旅上,難以不讓人對他致上最後的敬意。

今日洛杉磯湖人來到多倫多與暴龍隊進行了本賽季的最後一次交手,這支作為當年 81 分紀錄的苦主球隊,仍然在最後展現了對 Kobe Bryant 的感謝,於賽後致贈一雙 Nike Kobe 10 EXT Mid 客製式樣與一頂帽子來作為告別禮物。鞋款右腳呈現了曼巴紋路與五冠圖案呼應 Kobe 的精神與成就,左腳則畫上楓葉圖案與 “WE THE NORTH” 字樣表明地主身份。

這可能還不會是 Kobe Bryant 最後一次踏入這座球場,在 2016 年的全明星賽上我們還會有機會。

 

 

source:solecollect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