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inker Hatfield 最喜愛的鞋款是 Air Jordan 11,而非 Air Max 1

https://youtu.be/LLkG3CTPCzk

作為近代最傳奇的球鞋設計師,出自 Tinker Hatfield 之手的鞋作無一不造成熱潮,包括 Air Max 1、Air Jordan、Air Huarache、甚至到近期的 Air Mag,逐步回顧過去,我們似乎找不到一段時間是沒有他留下的作品,若要說 MJ 是上帝派來宣揚籃球運動的,那 Tinker Hatfield 更是球鞋文化的皇帝。近日知名鞋鋪 Foot Locker Europe 邀請到這位傳奇人物拍攝一集 “The Reigning Era” 短片,在談論的過程中 Tinker 講述了設計 Air Jordan 11 的心得,同時也表明這就是他最喜歡的一款球鞋。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觀賞以上短片內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