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he North Face 創辦人 Douglas Tompkins 因一場翻船意外去世

douglas-tompkins-death-1

知名環保主義者 Douglas Tompkins,同時也是 The North Face 與 Espirit 兩間服飾品牌的創辦人,日前因為在智利南部的布宜諾斯艾利斯湖從事泛舟活動時意外翻船,隨後引發併症而去世,享年 72 歲。Tompkins 在 1960 年代中期創立戶外品牌 The North Face、1968 年時與妻子共組零售集團 Espirit,隨後於 1990 年代開始便退出了商場,選擇搬到智利從事環境保育的活動,針對因人類的行為所造成的生態破壞發出反對的聲音。長久的努力雖然讓他獲得了廣泛的認可,但仍有無數智利人與阿根廷人因為美國干涉自己國家的主權與經濟發展而與 Tompkins 對立。

R.I.P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