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ypebeast x adidas Ultra Boost “Uncaged” 聯名鞋款驚豔曝光

hypebeast-adidas-ultra-boost-uncaged-copy (1)

流行時尚網站 Hypebeast 甫於日前發布品牌與 adidas Ultra Boost 的最新聯名預告,今日隨即有紐約街頭單位 Staple Design 的創辦人 Jeff Staple 在個人 instagram 上曝光了鞋款全貌。與過往一樣,Hypebeast 為歡慶網站成立 10 週年所生的一系列聯乘企劃都將會搶先發送給圈內的知名人士,而 Staple 自然名列其中,透過他所揭露的實作圖照中,我們可以清楚得知鞋款的設計將以黑色 Primeknit 編織鞋面結合白色調的 Boost 大底與後跟支撐而成,其中施以了 “呼吸” 概念的鞋面即是此番合作中的一大亮點。目前尚未有更進一步的相關訊息釋出,感興趣的朋友們還請多加留意日後的追蹤報導了。

 

hypebeast-x-adidas-10th-anniversary-teaser-000000001

 

source:nicekick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