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身價超過 4 億美元的 LeBron James,與友人出遊後結帳卻仍是各付各的?

image

日前克里夫蘭騎士作客邁阿密熱火一役,陣中球星 LeBron James 面對老東家並未上場作戰,反而是待在板凳區休息,當天的熱火球迷則沒放過這個好機會,在比賽進行間不斷高喊 “LeBron is Tired!”,最終熱火也輕鬆贏得了該場比賽。然而 LeBron 真的有這麼需要休息嗎?根據 New York Post 的報導,LeBron 在當日賽後便被直擊前往 Rockwell 夜店後再回到 Soho Beach House,顯然這個放鬆的行程對於 LeBron 的體能狀況還足以負荷。

過往我們都認為如 LeBron James 這般的超級球星,不僅坐擁高薪、還身兼無數代言,因此身價必然不菲,在外遊玩的出手也肯定闊綽。然而根據當晚在 Soho Beach House 裡頭的人士說道,活動結束之後,LeBron James 先是刷卡付了所有的帳單,再由每個人用現金付給他自己該出的部分。

這也並非表示 LeBron 是個吝嗇的人,畢竟他沒有義務要幫所以人買單,這件事反而展現出他對待身邊的人就如同真正的朋友一般,而不是以金錢來交際。確實,像他這樣有影響力與財力的球星,難免會有一些意圖不軌的人企圖與他打交道,而以交心的方式交朋友無疑是最為正確的態度。

 

 

source: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